皇马正式解雇贝尼特斯 齐达内将入主伯纳乌球场

字体大小:A A 2016-01-05 09:58:4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家马德里对外宣布解除贝尼特斯的主帅职务,助理教练齐达内将取代贝帅的位置,贝尼特斯在皇马的日子就此走到尽头。【更多皇家马德里资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4日晚,皇马举行了一场记者招待会,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在会上正式公布贝尼特斯离任的消息,“俱乐部和贝尼特斯先生经过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双方将提前解除合同。皇马全体成员衷心感谢贝尼特斯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可是鉴于球队目前的现状,俱乐部管理层与贝尼特斯都觉得是时候说再见。”皇马同时确定齐达内成为皇马新任主教练,辅佐齐祖的将是索拉里。

  去年6月,贝尼特斯开始执教皇马,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然而7个月后,贝尼特斯就黯然下课,结束短暂的皇马生涯。西班牙媒体分析认为,战绩不理想、打法丑陋、未能处理好更衣室问题是导致贝帅与银河战舰分道扬镳的主要因素。

  齐达内担任皇马B队(卡斯蒂亚队)主帅期间展现出不俗的执教能力,因此弗洛伦蒂诺早已将齐祖视为球队主帅的合格人选。在炒掉贝尼特斯后,皇马最终选择让齐达内入主伯纳乌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