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流言:于汉超成河北华夏猎物 敦比亚拒赴华

字体大小:A A 2016-01-05 11:00:1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2015赛季中超联赛已经尘埃落地,冬季转会窗随之开启,各家俱乐部又将在转会市场上进行一番激烈争夺,希望能通过球员交易来加强球队阵容。以下将为各位更新一些转会流言和传闻。【更多中超资讯】

  于汉超

  于汉超欲离开广州恒大已不是什么秘密,而他在转会市场上可不缺少追求者。按照《足球报》的说法,上海上港与河北华夏幸福都对于汉超颇感兴趣,恒大更倾向于把于汉超出Shou给河北华夏,而不是争冠对手上海上港。只要河北华夏能提供6千万转会费,签下于汉超就是水到渠成之事。

  敦比亚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爆料称,科特迪瓦射手敦比亚婉拒了北京国安的加盟邀请。敦比亚表示无意到中超联赛发展,他将留守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求购敦比亚未果后,北京国安只能继续物色新外援人选。

  于洋

  于洋向媒体证实他有意告别广州富力:“我已经提交转会申请,我想转会到其他俱乐部踢球。我对自己上赛季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所以产生了一些想法,当其他球队找我的时候,我肯定会考虑一些情况,我觉得从对俱乐部、球队和自己负责的角度上来说,没必要回避转会问题。”

  张鹭

  接连引进法比亚诺和贾德森两名巴西外援后,中甲土豪天津权健在内援方面同样有所动作。据悉,辽宁宏运门将张鹭成为天津权健的潜在猎物,为了得到辽足门神,天津权健将不惜花费巨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