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鹏飞刘彬彬双双建功 友谊赛国奥完胜乌兹别克

字体大小:A A 2016-01-05 16:17:2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2016年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国国奥和乌兹别克斯坦国奥在阿联酋展开交锋。上半场比赛,谢鹏飞通过定位球为中国队首开纪录,换边再战后,刘彬彬扩大比分,最终中国国奥2-0力擒乌兹别克。【更多国足资讯】

  中国国奥在上月底奔赴阿联酋进行拉练集训,以备战即将开始的里约奥运男足外围赛。开场不久,徐新打出一记漂亮的吊射,把球送入乌兹别克大门,不过裁判认定中国队球员先犯规,进球被取消掉。第31分钟,张晓彬被对方守将侵犯,主裁判判给中国队一粒任意球。谢鹏飞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直飞死角入网,1-0,中国队打破僵局。领先后的中国队却逐渐处于下风,好在乌兹别克队始终无法斩获进球。第79分钟,常飞亚将球转移给刘彬彬,后者门前及时接应推射命中,2-0,中国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战罢,中国国奥以2-0的比分完胜乌兹别克国奥。

  踢完与乌兹比克的友谊赛后,中国国奥将于近期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迎接亚青赛暨奥预赛的考验。根据赛程安排,国奥预选赛首战的对手将是西亚球队卡塔尔。

  中国国奥首发阵容:杜佳;张晓彬、石柯、王彤、糜昊伦;徐新;谢鹏飞、廖力生、李源一、吴兴涵;张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