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行:恒大傲视亚洲群雄 远超两亚冠对手

字体大小:A A 2016-01-06 10:42:4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权威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和亚冠双冠王广州恒大仍稳坐亚洲头把交椅,恒大亚冠小组赛对手浦和红钻与悉尼的排名与之对比相距甚远。【更多中超资讯】

  《footballdatabase》发布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继续占据亚洲榜首,世界排名则为第61,远超亚冠同组对手浦和红钻(世界第239)和悉尼FC(世界第989)。亚洲第2-10的俱乐部分别是:沙特阿尔阿赫利、沙特阿尔希拉尔、日本广岛三箭、阿联酋阿尔艾因、韩国全北现代、沙特阿尔纳斯尔、韩国浦项制铁、泰国武里南联、日本大阪钢巴。

  其他中超球队方面,北京国安的亚洲排名跳升至第22,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分列亚洲第37、第40。跻身亚洲前100的中超球队还有:上海绿地申花(亚洲第91)、广州富力(亚洲第92)。

  附2016年1月世界俱乐部排名

  亚洲俱乐部Top10:广州恒大(中国)、阿尔阿赫利(沙特阿拉伯)、阿尔希拉尔(沙特阿拉伯)、广岛三箭(日本)、阿尔艾因(阿联酋)、全北现代(韩国)、阿尔纳斯尔(沙特阿拉伯)、浦项制铁(韩国)、武里南联(泰国)、大阪钢巴(日本)

  世界俱乐部Top10:巴塞罗那(西班牙)、拜仁慕尼黑(德国)、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巴黎圣日耳曼(法国)、尤文图斯(意大利)、马德里竞技(西班牙)、阿森纳(英格兰)、曼城(英格兰)、波尔图(葡萄牙)、那不勒斯(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