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卫冕英格兰MVP 斯托克门将摘最佳青年球员

字体大小:A A 2016-01-07 16:24:13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英格兰足总通过官方网站宣布2015年英格兰MVP的得主,曼联队长鲁尼成功脱颖而出,第四度获得这项英格兰足坛年度最高荣誉,斯托克城门神巴特兰则当选最佳新人。【更多曼联资讯】

  英足总日前在官网上公布英格兰足球先生评选结果,曼联球星鲁尼最终笑到最后,荣膺2015年英格兰MVP,第4次加冕这一奖项。英足总在官方公告中对鲁尼赞赏有加:“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鲁尼当选2015年英格兰足球先生。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鲁尼的表现是有目共睹,他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展现出领袖气质。作为英格兰队的队长,我们相信鲁尼能率队继续前进,去追逐更好的成绩。”

  鲁尼去年总共为英格兰队踢了8场比赛,取得5粒进球。英格兰得以顺利晋级欧洲杯正赛,鲁尼可以说居功至伟。除此之外,鲁小胖还超越名宿Bo比-查尔顿成为三狮军团历史射手王,创造职业生涯又一里程碑。

  每年英格兰足球先生都是通过球迷投票产生,而在此次的投票评选中,鲁尼得票率为37%。

  与此同时,2015年英格兰最佳年轻球员也名花有主,小将巴特兰摘得殊荣。在贝戈维奇离队后,巴特兰凭借稳健发挥奠定斯托克1号门将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