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旧将贬低中国球员 豪言助首尔问鼎亚冠锦标

字体大小:A A 2016-01-08 10:59:2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国安前外援德扬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他认为中国球员的斗志和综合能力皆不如韩国球员。德扬还希望能帮助首尔FC捧起亚冠联赛冠军。【更多北京国安资讯】

  上赛季结束后,黑山前锋德扬选择告别北京国安,转而回归韩国劲旅首尔FC。当地时间1月7日,首尔俱乐部为德扬举办亮相仪式,并且安排了记者招待会。德扬在会上谈起再次加盟首尔的感受,“在首尔踢球期间,我找到一种归属感,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很高兴可以重返首尔,我会尽我所能地为球队效劳。”

  对于离开中超的原因,德扬也作出回应:“中超的确能给我开出高薪,不过金钱并非我唯一的追求,踢球环境才更为关键。我和我的家人都很喜欢首尔这座城市,于是我就决定回韩国发展。”

  在德扬看来,韩国球员无论是意志力乃至基本技术方面均比中国球员优胜,“我觉得中国球员的竞技水平还是比较低,他们经常会发生崩盘的现象,抗压能力不强,反观韩国球员则表现更好。”

  德扬同时豪言欲带领首尔问鼎亚冠锦标,“球队目前的人员配置很合理,我们绝对有实力去冲击亚冠冠军。我们曾经非常接近实现这一目标,新赛季我们必将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