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员身价榜:高神一枝独秀 张琳芃国内最贵

字体大小:A A 2016-01-09 10:52:5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德国媒体《转会市场》推出最新中超球员身价排名,效力广州恒大的里卡多-高拉特稳居首位,保利尼奥和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并列第二,张琳芃则是中国球员身价No.1。【更多中超资讯】

  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广州恒大夺冠功臣高拉特以1200万欧元身价占据头名,高拉特的队友保利尼奥和登巴巴并驾齐驱、位居次席,身价皆高达1000万欧元。排名4-10位的分别为:吉安-阿萨莫阿(上海上港)、尤西Lei(山东鲁能)、罗比尼奥(广州恒大)、埃尔克森(广州恒大)、莫Lei诺(上海绿地申花)、塔尔德利(山东鲁能)、巴尔克斯(天津泰达)。

  《转会市场》同时发布最新中国球员身价排名,恒大边卫张琳芃成为身价最贵的本土球员(120万欧元),紧随张莫斯之后的球员还有武磊、张稀哲、王大Lei、吴曦等。

  附2016中超球员身价排名

  1、高拉特(广州恒大) 1200万欧元

  2、保利尼奥(广州恒大)、登巴巴(上海绿地申花) 1000万欧元

  4、吉安-阿萨莫阿(上海上港) 600万欧元

  5、尤西Lei(山东鲁能) 550万欧元

  6、罗比尼奥(广州恒大)、埃尔克森(广州恒大) 450万欧元

  8、莫Lei诺(上海绿地申花) 430万欧元

  9、迭戈-塔尔德利(山东鲁能) 420万欧元

  10、巴尔克斯(天津泰达) 4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