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200万镑强挖美因茨 日本国脚武藤嘉纪来投

字体大小:A A 2016-01-10 16:37:5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援引消息称,红魔曼联希望引进美因茨的日本国脚武藤嘉纪,据悉转会金额将会达到1200万英镑。【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武藤嘉纪出生于1992年7月15日,2013-2014赛季J联赛上个人出场33次,攻入13球排名射手榜第4。在2015年的的J1联赛上出场15次,打入10球,随后传出英超豪门切尔西有意将他收入帐下的消息,不过为了得到充足的上场时间,这名日本国脚还是拒绝了蓝军的邀请加盟美因茨。

  加盟美因茨后,武藤嘉纪一共出场18次,其中16次首发,贡献7球2助攻,队内进球数仅次于土耳其国脚迈利。

  《每日镜报》Tou露称,范加尔已经盯上了这名日本国脚,后者在德甲出色的表现让范加尔折服。由于武藤嘉纪加盟美因茨不足一年,双方签下了一份四年合同,鉴于其出色的发挥,球队并没有卖掉他的意思,红魔想要强行挖人的话,起码要动用1200万英镑的资金。

  《每日镜报》还表示,南安普顿前锋马内才是曼联引援的首选,不过考虑到马内目前的球队地位,南安普顿恐怕不会轻易出S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