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加冕2015年金球奖 压倒C罗内马尔五度封王

字体大小:A A 2016-01-12 09:53:4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国际足联总部所在地瑞士苏黎世,2015年FIFA颁奖典礼如期进行,备受关注的FIFA金球奖得主随之揭晓,梅西战胜C罗及内马尔,职业生涯第5次摘得这一殊荣。【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欧洲当地时间1月11日晚,国际足联在瑞士苏黎世举办年度颁奖典礼,公布各大奖项的评选结果。万众瞩目的FIFA金球奖是最后一个宣布结果的奖项,梅西最终笑到最后,其得票率达到41.33%,以明显优势击败C罗和巴萨队友内马尔,拿到个人第五座金球奖奖杯,成为历史上获金球奖次数最多的球员(含金球奖的前身),梅球王再次创造生涯又一里程碑。

  金球奖结果公布后,梅西上台接受颁奖,并捧起金球奖奖杯,同时发表获奖感言,“十分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能够再次获奖,我感到很自豪。2015年对我来说是梦幻般的一年,我赢得众多荣誉和锦标,而金球奖无疑是分量最重的一个。我深知对手的伟大,所以这座奖杯显得很珍贵。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训练,不断提高自己,帮助我所效力的球队去争取佳绩。”

  梅西2015年一共为巴萨出战53场,交出48球23次助攻的两双数据。梅西全年累计斩获5项冠军:西甲联赛、西班牙国王杯、欧冠联赛、欧洲超级杯、世界俱乐部杯。在国家队层面,梅西帮助阿根廷队取得智利美洲杯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