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尼奥莱正式与利物浦续约 比利时国门留守红军

字体大小:A A 2016-01-19 10:49:3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8日,利物浦在官方网站上确认续约比利时国脚米尼奥莱,双方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米尼奥莱将继续为利物浦把守大门。【更多利物浦资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利物浦正式宣布延长主力门将米尼奥莱的合约,比利时国门将一直效力至2021年6月。利物浦官方没有披露此次续约的更多细节,而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称米尼奥莱的薪水将有所上涨。

  2013-14赛季,米尼奥莱从桑德兰转投利物浦。截至目前,米尼奥莱累计代表利物浦上阵122场,凭借稳健的表现,比利时人始终占据红军一号门将位置。虽然利物浦有意求购新门将,不过这并不妨碍米尼奥莱留守安菲尔德球场。

  对于成功和球队续约,米尼奥莱显得颇为高兴,“能完成续约当然值得开心,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会更加努力地训练,争取成为红军球迷心中最好的守门员。我希望做一名领袖,在更衣室里可以鼓舞士气。这份合同给了我更多的信心,我会和守门员教练以及每一个工作人员一起奋斗。我要感谢这里的每一个人,我也会在球场上尽力表现出最佳状态。”

  附米尼奥莱简历

  西蒙-米尼奥莱1988年3月6日出生于比利时圣特赖登,是比利时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守门员,现效力英超利物浦俱乐部。2006年,米尼奥莱特作为优秀的青训球员正式被提拔到圣特赖登一队,2010年5月加盟桑德兰俱乐部,2013年6月转会利物浦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