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维蒂奇利亚伊奇齐建功 意杯国米淘汰那不勒斯

字体大小:A A 2016-01-20 09:50:4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3点45分,2015-16赛季意大利杯八强战,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上演焦点对决。两队上半场比赛互交白卷,下半场,约维蒂奇远射为国米先拔头筹,利亚伊奇最后时刻进球将比分定格为2-0。最终国米2-0击倒那不勒斯,昂首晋级意大利杯半决赛。【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那不勒斯VS国米赛事回放

  第14分钟,梅尔滕斯尝试远程轰门,门将汉达诺维奇奋力化解险情。第26分钟,斯特里尼奇送出回传,卡列洪门前跟进推射还是未能敲开汉达诺维奇的十指关。第45分钟,那不勒斯获得定位球机会,加比亚迪尼主罚直接射门,汉达诺维奇做出及时扑救。第55分钟,梅尔滕斯禁区外突施冷箭,汉达诺维奇稳稳抱住皮球。第66分钟,特莱斯边路起球,那不勒斯的解围球落到梅德尔面前,智利国脚随即起脚劲射可惜差之毫厘。第74分钟,约维蒂奇带球至禁区边后选择直接攻门,皮球直飞死角而入,门将Lei纳无可奈何,0-1,国米先声夺人。第88分钟,梅尔滕斯倒在禁区里,此时哨声响起,裁判认定梅尔滕斯假摔,比利时人因累计两张黄牌被逐离场,那不勒斯雪上加霜。第90分钟,大举进攻的那不勒斯后防空虚,利亚伊奇单刀赴会冷静低射得手,0-2,国米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国米2-0淘汰那不勒斯,跻身意大利杯4强。

  那不勒斯VS国米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25-Lei纳/3-斯特里尼奇,26-库里巴利,21-齐里切斯,2-希萨伊/19-戴维-洛佩斯(66’8-若日尼奥),6-瓦尔蒂菲奥里,5-阿兰(58’17-哈姆西克)/14-梅尔滕斯,23-加比亚迪尼(72’9-伊瓜因),7-卡列洪

  国米出场阵容:1-汉达诺维奇/12-特莱斯,5-小胡安,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7-孔多比亚,17-梅德尔(87’83-费利佩-梅洛)/44-佩里西奇(73’8-帕拉西奥),22-利亚伊奇,11-比亚比亚尼/10-约维蒂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