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切罗尼入主北京国安获得官宣 曾执教国米尤文

字体大小:A A 2016-01-20 10:52:4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北京国安正式对外确认,俱乐部已经与意大利教练阿尔贝托-扎切罗尼签约,扎切罗尼下赛季起将带领国安征战中超。扎切罗尼是意大利足坛的名帅之一,曾先后执掌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等豪门。【更多北京国安资讯】

  北京国安昨天通过官方微Bo宣布,扎切罗尼将担任球队新主帅,御林军将迎来队史第一位来自意大利的教头。北京国安并未Tou露扎切罗尼的合同年限,而媒体推测称扎切罗尼将和国安签订一份至2018年结束的工作合约。

  经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后,北京国安选择与主帅曼萨诺提前“分手”。随后国安开始着手物色新任教练的人选,罗马前主帅斯帕莱蒂、国米前主帅马扎里皆是国安的潜在目标,不过国安最终决定邀请扎切罗尼赴中国执教。

  阿尔贝托-扎切罗尼现年62岁,早在其30岁时便开始了教练生涯。1997-98赛季,扎切罗尼率领乌迪内斯获得意甲联赛季军的佳绩。扎切罗尼此后在AC米兰、拉齐奥、国际米兰、都灵及尤文图斯都留下过足迹。1998-99赛季,扎切罗尼被评为当年意甲联赛最佳主教练。2010年,扎切罗尼入主日本男足,并于2011年率队捧起亚洲杯冠军。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扎切罗尼辞去日本队主帅职务,然后一直赋闲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