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老板豪言未来欲买梅西 称孙可身价飙升

字体大小:A A 2016-04-26 11:06:2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天津权健投资人束昱辉在媒体面前Tou露一项惊天计划:权健酝酿求购巴塞罗那球星梅西。束昱辉同时指出,孙可目前的身价早已不止6600万元。【更多中甲资讯】

  天津权健老板束昱辉日前出席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权健时间》栏目,畅谈俱乐部的状况。束昱辉发出豪言称,天津权健在未来有可能引进阿根廷巨星梅西,“我们确实跟梅西及巴塞罗那有所接触,巴萨回复我们说买梅西需要支付两亿欧元违约金,折算成人民Bi为21亿,当然梅西的年薪也达到1亿欧元以上。很多人会觉得买梅西是天荒夜谈、痴人说梦,但正所谓世事难料,我们为什么不去尝试一下呢?”

  束昱辉还谈起江苏苏宁旧将孙可,“去年我们签下孙可时花费了6千6百万,如今他的价值肯定超过一亿。孙可是一名高水平球员,他为球队带来不少帮助。即便有其他俱乐部愿意出资1亿,我们都绝不放走孙可。”

  今年冬季转会期,天津权健大洒金元地招兵买马,束昱辉觉得这种做法是物有所值,“贾德森和法比亚诺能力很强,格乌瓦尼奥正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他们在比赛中体现的作用是显而易见,我认为花的每一分钱均非常值得。”

  本赛季中甲联赛战罢6轮,天津权健以4胜2平的成绩暂居积分榜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