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赛场惊现全武行 苏宁众将惨被业余队暴打

字体大小:A A 2016-05-12 15:22:2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昨天下午进行的中国足协杯第三轮发生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武汉宏兴球员集体攻击江苏苏宁球员,导致戈伟、谢鹏飞等人受伤,比赛就此演变成闹剧。【更多足协杯资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今年中国足协杯第3轮赛事陆续打响,其中上届冠军江苏苏宁客战来自业余联赛的武汉宏兴。面对实力强大的江苏苏宁,武汉宏兴力争要把比赛带到点球大战,因此不惜采取各种手段以消耗时间,苏宁主教练佩特莱斯库向裁判投诉也无济于事,反而还被驱逐出替补席。

  第97分钟,武汉宏兴门将出击失误,戈伟把握机会头槌冲顶建功,最终江苏苏宁1-0艰难击败武汉宏兴,得以继续卫冕之旅。不料比赛结束后,失去理智的宏兴球员突然围攻苏宁队,绝杀功臣戈伟、谢鹏飞、吴曦等纷纷成为宏兴球员暴打的对象,现场顿时陷入混乱。随后主队球迷将矿泉水瓶、杂物扔入场内,一名江苏电视台工作人员也遭数人围殴。

  这次冲突事件造成多位苏宁球员“挂彩”。苏宁全体将士昨晚已匆匆赶回江苏南京,并要求相关部门严惩肇事者。中国足协迅速作出反应,于今天宣布处罚决定。

  中国足协处罚公告

  经查2016年5月11号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武汉宏兴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中,武汉宏兴队员对江苏苏宁的队员进行了殴打,致使多名苏宁球员受伤。中国足协对这一行为严厉谴责,并有如下处罚办法:

  1.对武汉宏光22号柴Lei等打人球员终身禁赛,并处罚金20万。

  2.禁止武汉宏光足球俱乐部参加所有中国国内所有有关足球的赛事或运动,并处罚金200万。

  3.依法将打人者移交公安机关,对其恶劣行为追究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