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遭曼联解雇 执教期间未能率红魔重回巅峰

字体大小:A A 2016-05-24 10:03:3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曼联正式决定解除路易斯-范加尔的主教练职务,接任人选将在随后公布,红魔将给予范帅5百万英镑违约金。执教曼联期间,范加尔没能帮助球队重返争冠行列,这无疑是范厨师下课的主要原因。【更多曼联资讯】

  英国时间昨天,曼联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确认范加尔离任,“范加尔从即日起不再担任曼联一线队主帅,俱乐部会尽快确定新主帅。”曼联高层艾德-伍德沃德代表俱乐部向范加尔表达谢意,“无论如何我们都衷心感激范加尔及其教练组成员,他们一直努力工作,帮助曼联时隔12年后再次斩获英格兰足总杯冠军。范加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始终兢兢业业,倾尽所能为俱乐部做贡献,不少新人在他手下获得锻炼机会。最后祝福范加尔能拥有美好未来。”

  足总杯决赛赛后,范加尔已暗示自己即将遭红魔“炒鱿鱼”。据悉,范加尔将拿到500万英镑赔偿金外加40万英镑足总杯冠军奖金。那么谁将接过范加尔的教鞭呢?综合多家媒体的推测,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很可能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

  范加尔先后供职于阿贾克斯、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阿尔克马尔、荷兰男足,上赛季开始执掌曼联。范加尔累计花费2.5亿英镑购买球员,不过巨额投入却未收到预期效果,荷兰教头仍无法带领红魔重回巅峰,错失欧冠参赛席位直接导致俱乐部最终选择与范厨师分道扬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