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俱乐部排行榜:恒大仅居亚洲第四 国安暴降

字体大小:A A 2016-05-24 11:09:2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更新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五冠王广州恒大只是位处亚洲第4,北京国安的排名更是出现大幅度下跌。【更多中超资讯】

  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日前公布最新世界俱乐部排行榜,尽管无缘亚冠淘汰赛,但凭借在中超连战连捷的强势表现,广州恒大由上期的世界第51跃居第49,英超豪门切尔西、英超黑马莱斯特城、意甲劲旅罗马的位置都低于恒大。然而在亚洲范围内,恒大仅占据第四,韩国首尔FC、沙特阿尔希拉尔、韩国全北现代分列1-3名。知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与IFCStat的统计却截然不同,恒大在《footballdatabase》的榜单上已连续数月稳坐头把交椅。

  其他中超球队方面,由于本赛季开局战绩惨淡,北京国安世界排名暴降至第443,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分别排在世界第114、世界第152,江苏苏宁世界第212,上海申花世界第336,河南建业世界第374,天津泰达世界第458。

  附2016年5月世界俱乐部排名(摘录)

  20、首尔FC(韩国)

  23、曼联(英格兰)

  39、阿尔希拉尔(沙特阿拉伯)

  42、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

  43、波尔图(葡萄牙)

  44、维戈塞尔塔(西班牙)

  45、全北现代(韩国)

  46、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

  47、里斯本竞技(葡萄牙)

  48、基辅迪纳摩(乌克兰)

  49、广州恒大(中国)

  50、拉齐奥(意大利)

  51、罗马(意大利)

  57、切尔西(英格兰)

  58、莱斯特城(英格兰)

  114、上海上港(中国)

  152、山东鲁能(中国)

  212、江苏苏宁(中国)

  336、上海绿地申花(中国)

  374、河南建业(中国)

  443、北京国安(中国)

  458、天津泰达(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