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欧洲杯初选名单出炉 尤文七虎将齐上榜

字体大小:A A 2016-05-24 15:03:2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3日,意大利男足2016年欧洲杯初步名单已敲定,老将布冯与另外6名尤文图斯队友一同入围,巴洛特利以及皮尔洛则无缘参加欧洲杯。【更多欧洲杯资讯】

  意大利足协发布了国家队欧洲杯名单,和之前相比,名单人数由28人扩充至30人。从俱乐部层面来看,总共有7位球员来自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布冯、Bo努奇、基耶利尼、巴尔扎利、斯图拉罗、鲁加尼、扎扎),斑马军团成为贡献国脚最多的俱乐部,其次是有3将上榜的AC米兰(德西利奥、蒙托利沃、Bo纳文图拉)。按照规定,欧洲杯最终名单只能包含23人,这意味着有7名队员将被裁掉。

  意大利队上届欧洲杯拿到亚军,作为其中的两员功臣,皮尔洛和巴洛特利却未能进入本期名单。法国欧洲杯将于下月开战,意大利队在小组赛阶段将遭遇瑞典、比利时、爱尔兰。

  附意大利队2016欧洲杯名单

  守门员:布冯(尤文图斯)、马尔凯蒂(拉齐奥)、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鲁加尼(尤文图斯)、达米安(曼联)、Bo努奇(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阿斯托里(佛罗伦萨)、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奥邦纳(西汉姆联)、德西利奥(AC米兰)

  中场:Bo纳文图拉(AC米兰)、蒙托利沃(AC米兰)、莫塔(巴黎圣日耳曼)、德罗西(罗马)、弗洛伦齐(罗马)、贾凯里尼(Bo洛尼亚)、斯图拉罗(尤文图斯)、帕罗洛(拉齐奥)、贝纳西(都灵)、若尔尼奥(那不勒斯)、坎德Lei瓦(拉齐奥)、赞帕科斯塔(都灵)、贝尔纳代斯基(佛罗伦萨)

  前锋:沙拉维(罗马)、埃德尔(国际米兰)、因莫比莱(都灵)、因西涅(那不勒斯)、佩莱(南安普顿)、扎扎(尤文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