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欲重返皇马 能否回归视乎齐祖老佛爷态度

字体大小:A A 2016-05-24 17:25:2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传出流言,由于在尤文图斯无法保证主力位置,西班牙国脚阿尔瓦罗-莫拉塔一心想回到皇家马德里效力,但能否成行还是将取决于皇马主帅齐达内及俱乐部掌门人弗洛伦蒂诺的意见。【更多皇家马德里资讯】

  莫拉塔日前现身意大利都灵某餐厅,餐厅随后通过社交媒体上传莫拉塔与好友的照片,配文为“再会朋友”,意大利媒体猜测这似乎预示着莫拉塔即将离队。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尤文图斯蝉联“意甲+意大利杯”双冠王。可是站在莫拉塔角度来看,这并不算一个如意的赛季。大卫-迪巴拉到来后,莫拉塔的上阵机会逐渐被压缩,只能沦为斑马军团三号前锋。对于如此境况,莫拉塔难免会心生不满。根据《阿斯报》的说法,经过再三考虑后,莫拉塔最终做出告别尤文的选择。

  皇马当初把莫拉塔转让给尤文时在合约中设定回购条款,可见银河战舰没有完全放弃莫拉塔。下赛季开始前,只要皇马向尤文支付3千万欧元回购金,莫拉塔就能重返伯纳乌球场。《阿斯报》分析称,球队主教练齐达内和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态度是此笔交易达成与否的关键因素。

  附莫拉塔简历

  阿尔瓦罗-莫拉塔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曾转战多家俱乐部接受青训,这其中就有马竞青训、赫塔菲青训,2008年皇马从赫塔菲青年队将莫拉塔签下。莫拉特的皇马历程从青年C队开始。2009年11月,莫拉塔往返于青年A队、青年B队、青年C队和皇马C队。2013-2014赛季,由于伊瓜因的离队,年仅21岁的莫拉塔成为皇马除去本泽马以后的唯一中锋,身披21号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