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迪违约金仅两千万 莱斯特尽力留住核心队员

字体大小:A A 2016-05-25 11:07:0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称,莱斯特城当家射手瓦尔迪的合同违约金并不算高昂,其他球队只需花费2000万英镑就能将瓦尔迪招致麾下。面对豪强的挖角,莱斯特城将争取留下诸如瓦尔迪等一众夺冠功臣。【更多英超资讯】

  瓦尔迪出自谢菲尔德星期三青训营,但在17岁就被谢周三解约,后来在多支英格兰非职业联赛队伍中混迹。2012年,莱斯特城从弗利特伍德队签下了瓦尔迪,当时瓦尔迪的身价仅为100万英镑。帮助莱斯特城首次问鼎英超冠军后,瓦尔迪成为英格兰乃至世界足坛的当红炸子鸡,其身价随之暴涨。莱斯特今年冬季与瓦尔迪续签了一纸合约,违约金提升至2千万英镑。

  按照英国《每日邮报》的说法,尽管瓦尔迪的身价大幅上涨,但2千万价格对英超豪门而言显得微不足道,也难以令曼联、曼城、切尔西等潜在买家打退堂鼓,他们依然将试图求购瓦尔迪。

  《每日邮报》补充道,莱斯特城夏季转会期的目标是尽力保留冠军班底,不会轻易放走主力队员。莱斯特俱乐部副主席Tou露,球队计划续约马Lei斯、坎特等核心大将,克劳迪奥-拉涅利及其教练团队也将获得新合约。

  值得一提的是,拉涅利曾告诫手下弟子无需基于离队,“全体冠军成员继续效力莱斯特,这是我真心希望看到的。一旦加盟诸如皇马巴萨等豪门,他们实在难以从中受益。假如他们选择留守,我确信他们可以延续进步势头,只有这样他们才能为登陆更高舞台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