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十六强战报:全北现代晋级 纳斯尔险遭翻盘

字体大小:A A 2016-05-25 17:34:5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昨天,亚冠联赛16强战先赛四场。巴西外援莱昂纳多独中两元,带领全北现代2-1力克墨尔本胜利,率先拿到8强席位;泰拉克托几乎完成逆转,迪拜纳斯尔涉险过关;塔什干火车头两回合大比分2-1击败阿尔希拉尔。【更多亚冠资讯】

  全北现代VS墨尔本胜利(总比分3-2,全北胜出)

  手握一个客场进球的全北现代并未采取保守打法,而是积极组织进攻。全北的努力在第28分钟收到效果,莱昂纳多任意球直接攻门首开纪录,1-0。第71分钟,里卡多-洛佩斯边路回敲,莱昂纳多迎球劲射得手,2-0,全北稳操胜券。第84分钟,贝里沙门前抢射命中,2-1。比分此后没有再发生变化,全北现代昂首闯进亚冠8强。

  泰拉克托VS迪拜纳斯尔(总比分5-4,纳斯尔胜出)

  首回合4-1完爆对手的迪拜纳斯尔晋级前景光明,不料比赛过程远不如想象中那样顺利。第16分钟,穆萨勒先下一城,迪拜纳斯尔领先1-0。换边再战,哈塔米打进两球、伊兰普里安破门,泰拉克托一度看到扳平大比分的希望,无奈还是功亏一篑,迪拜纳斯尔有惊无险地跻身八强。

  塔什干火车头VS阿尔希拉尔(总比分2-1,火车头胜出)

  第26分钟,图赫塔胡贾耶夫为塔什干火车头打破僵局,1-0。第50分钟,舍佐德-法耶齐夫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0,第89分钟,阿尔希拉尔获得点球机会,穆罕默德-沙霍布主罚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