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国奥奥运名单:迪巴拉上榜 含两超龄球员

字体大小:A A 2016-05-26 10:55:4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阿根廷国奥备战里约奥运大名单正式揭晓,尤文图斯前锋大卫-迪巴拉和国际米兰射手伊卡尔迪一同入选,名单中包括两位超龄球员——比利亚Lei亚尔后卫穆萨奇奥+埃弗顿后卫莫里。【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阿根廷足协官方发布国奥队里约奥运初选名单,虽然尤文图斯不愿意让迪巴拉出席奥运,可是迪巴拉依然受到来自祖国的征召,同时上榜的还有效力国际米兰的伊卡尔迪、效力马德里竞技的比耶托。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奥运男足参赛球员为23岁以下,每支球队允许拥有3个超龄名额,西甲比利亚Lei亚尔中卫穆萨奇奥与英超埃弗顿铁卫莫里占据其中两个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马竞主教练迭戈-西蒙尼的儿子吉奥瓦尼-西蒙尼也出现在阿根廷国奥名单,这是小西蒙尼首次进入该年龄段国家队,此前他只曾为阿根廷U20上阵。

  在里约奥运开始前,阿根廷国奥将进行裁员,最终留下22名球员参加奥运。阿根廷国奥奥运小组赛对手分别为葡萄牙国奥、洪都拉斯国奥、阿尔及利亚国奥。

  附阿根廷国奥2016奥运名单

  守门员:巴塔拉(河床),鲁利(皇家社会),温萨因(纽维尔老男Hai),维尔纳(拉斐拉竞技)

  后卫:奎斯塔(独立),贾内蒂(萨斯菲尔德),路易斯-戈麦斯(拉努斯),迈达纳(河床),马马纳(河床),莫里(埃弗顿),穆萨奇奥(比利亚Lei亚尔),萨拉萨尔(罗萨里奥中央),若纳坦-席尔瓦(Bo卡青年),索托(班菲尔德),贝加(河床)

  中场:阿斯卡西瓦尔(拉普拉塔大学生),切维(罗萨里奥中央),华金-科Lei亚(桑普多利亚),克拉尼维特(马德里竞技),兰奇尼(西汉姆联),洛塞尔索(罗萨里奥中央),毛里西奥-马丁内斯(圣塔菲联),帕Lei德斯(恩波利),里戈尼(独立),卢卡斯-罗梅罗(克鲁塞罗),伊万-罗西(班菲尔德)

  前锋:马丁-贝尼特斯(独立),卡莱里(圣保罗),安赫尔-科Lei亚(马德里竞技),迪巴拉(尤文图斯),埃斯皮诺萨(飓风),伊卡尔迪(国际米兰),帕文(Bo卡青年),吉奥瓦尼-西蒙尼(班菲尔德),比耶托(马德里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