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酝酿加薪续约C罗三年 曼联大巴黎挖角无望

字体大小:A A 2016-05-26 15:17:1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转述塞尔电台的报道,皇家马德里准备与队中头号球星C罗续签3年合约,C罗的年薪将增至两千万欧元,皇马此举意在打消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求购葡萄牙天王的想法。【更多皇家马德里资讯】

  塞尔电台爆料称,皇家马德里把续约C罗的工作提上俱乐部议事日程,预计双方将于下星期即欧冠决赛后签订一份新合同。据悉,C罗的合约将延期到2021年夏天结束,接下来的5年C罗仍继续为银河战舰摧城拔寨、冲锋陷阵。另外C罗每年的工资将由1700万欧元上涨至2000万欧元,收入水平依旧跻身顶薪球员行列。

  作为当今足坛数一数二的巨星,涉及C罗的转会流言可谓层出不穷,诸如巴黎圣日耳曼、曼联等豪门一直都对葡萄牙队长虎视眈眈。据报大巴黎酝酿向皇马开出超过1亿欧元的报价,并许诺给C罗3000万欧元年薪。

  对于这些绯闻,C罗公开予以否认,“大家不用理会关于我的传言,我并未打算离开皇马,而是继续跟我的队友并肩作战,我应该会在这支球队踢到退役为止。在西班牙生活期间,我曾经感到不快乐,但这些已成过去,我觉得皇马是最适合我的球队,没有之一。”从C罗的表态来看,红魔和大巴黎的挖角行动注定是一厢情愿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