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确定继续执教纽卡斯尔 欲率队杀回英超

字体大小:A A 2016-05-26 17:29:1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纽卡斯尔联正式对外确认,西班牙籍教练贝尼特斯已选择留守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争取帮助纽卡重新返回英超联赛。据悉,贝尼特斯的合约将于2019年6月到期。【更多英超资讯】

  纽卡斯尔发出官方声明,宣布贝尼特斯留任的消息,“贝尼特斯先生与纽卡斯尔完成了续约,新合同为期3年,下赛季贝尼特斯将统率球队参加英格兰冠军联赛。在贝尼特斯指挥之下,虽然纽卡斯尔未能摆脱降级厄运,不过球队整体表现还是令俱乐部和球迷感到满意。“纽卡斯尔同时Tou露,贝尼特斯将总管球队所有涉及足球的工作。

  确定继续执教纽卡斯尔后,贝尼特斯回应道:“很开心可以继续为纽卡效劳,球迷给予了我最大的信任与支持。纽卡拥有辉煌的过去,我的目标无疑是率队杀回顶级联赛,相信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新赛季我们需要保持信念,按部就班地踢好每一场比赛。”

  纽卡球队经理查恩利表示:“当我们把贝尼特斯带到俱乐部的时候,我们知道他是一名非凡的主教练,我们所看到的一切也都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很高兴他未来三年还在这里执教,我相信他是带领球队重返英超的最好选择。他仅赢得了球迷的心,也赢得了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的肯定。作为一名世界级教练,我们毫无疑问想要他留下来。”

  今年3月,贝尼特斯临危受命接手深陷保级危机的纽卡斯尔,并拿到一纸长约。遗憾的是,纽卡斯尔还是无法留在英超,此前媒体多数认为贝尼特斯将挥别喜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