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自曝受到多支球队邀请 拒绝Tou露其具体去向

字体大小:A A 2016-05-27 10:09:1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向媒体承认,的确有不少俱乐部均希望邀请他加盟,对此他已做出决定。另一方面,伊布并没有说明他将转投哪支球队。【更多巴黎圣日耳曼资讯】

  伊布拉希莫维奇即将告别巴黎圣日耳曼,“大奉先”的未来去向自然引起媒体的高度关注。对于围绕在自己身上的各种传闻,伊布日前予以回应:“我很少阅读报刊,因此不清楚我跟哪些球队扯上关系。你们想从我口中得到答案,我只能说无可奉告,目前我的注意力都集中于备战欧洲杯。”

  伊布在记者会上证实了有多家俱乐部为其提供报价,“一些球队向我发出邀约,买家来自意大利、英格兰还有其他地方,我的选择空间比较大。我早就想好下赛季去哪里踢球,经纪人为我做了很多工作,我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已敲定。”与此同时,伊布拒绝Tou露潜在新东家的名字,“现在还不是合适的时机来宣布这些事,我无法确保未来不会出现任何变化。”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只是时间问题,作为一名曾与之共事的球员,伊布坦言非常期待能再次携手穆帅,“穆里尼奥是让曼联重返巅峰的合适人选。这也不是什么秘密,我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很好,我和他度过了一段梦幻般的时光。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再次合作。自从离开国际米兰之后,我就很想念每一天和穆里尼奥的工作。离开国米之后我们经常交谈,尽管我们过去几周没有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