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夺冠赔率更新:上港一枝独秀 首尔紧随其后

字体大小:A A 2016-05-27 11:13:1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本周中,亚冠联赛16强战结束多场角逐,境外BoCai公司即时更新亚冠夺冠赔率,上海上港依然独占鳌头,韩国K联赛劲旅首尔FC和来自卡塔尔的阿尔贾希并列次席。【更多亚冠资讯】

  亚冠十六强战次回合,上海上港与山东鲁能不约而同地完成终场绝杀,惊险挺进亚冠八强。全北现代大比分3-2击退墨尔本胜利,首尔FC通过互射点球艰难淘汰浦和红钻,韩国双雄占据东亚区另外两个八强席位。西亚区晋级球队分别是卡塔尔阿尔贾希、阿联酋阿尔艾因、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火车头、阿联酋迪拜纳斯尔。

  亚冠8强正式产生后,BoCai公司随即推出最新亚冠冠军赔率榜,上海上港继续领跑榜单(1赔4.5),被视作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紧随上港之后的是首尔FC、阿尔贾希,这两支球队赔率同为1赔5.5,山东鲁能以6.5的赔率处于第4,阿尔艾因和塔什干火车头一同位居第5。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韩国传统豪门全北现代与迪拜纳斯尔并列排在最后一位。

  附2016亚冠夺冠赔率

  1.上海上港(中国)1赔4.50

  2.阿尔贾希(卡塔尔)1赔5.50、首尔FC(韩国)1赔5.50

  4.山东鲁能(中国)1赔6.50

  5.阿尔艾因(阿联酋)1赔8.00、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斯坦)1赔8.00

  7.迪拜纳斯尔(阿联酋)1赔9.00、全北现代(韩国)1赔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