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国脚成恒大收购目标 曾参加巴西世界杯

字体大小:A A 2016-05-27 15:21:4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重启在即,各种转会消息随之见诸报端。意大利《全市场》传言称,广州恒大有意引进效力意甲乌迪内斯的哥伦比亚球员巴勃罗-阿尔梅罗。阿尔梅罗是哥伦比亚男足常客,曾随队出战巴西世界杯。【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尽管阿尔梅罗的名字不被球迷熟知,但他依然获得不少中超球队青睐,广州恒大就是其下家之一。按照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爆料,恒大已与乌迪内斯进行初步接触,商讨交易阿尔梅罗的可行性。阿尔梅罗本人的态度是只要报价合乎心意,他将不排斥去亚洲踢球,也不担心影响其国家队前景。

  巴勃罗-阿尔梅罗今年30岁,是一名边路多面手,既可踢边后卫也能充当边锋。阿尔梅罗的职业生涯比较飘泊,相继效力过弗拉门戈、西汉姆联、AC米兰、那不勒斯等俱乐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阿尔梅罗在乌迪内斯未能拿到多少登场机会,沦为球队边缘人物。德国媒体《转会市场》估算阿尔梅罗目前身价是350万欧元,距离巅峰期的1000万身价可谓相差甚远。国家队方面,阿尔梅罗迄今累计代表哥伦比亚队上阵66场,斩获两球,帮助球队杀进巴西世界杯8强。

  有媒体分析道,纵观恒大如今的人员配置,阿尔梅罗看上去并非恒大所急需的类型,传言可信度似乎比较低,反而沃尔夫斯堡后腰古斯塔沃更有可能登陆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