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看好马竞夺欧冠冠军 欲助萨德在亚冠取佳绩

字体大小:A A 2016-05-27 17:36:1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巴塞罗那传奇中场哈维日前Tou露,他认为马德里竞技将在欧冠决赛中笑到最后,首度登上欧洲之巅。另外哈维还坦言渴望帮助阿尔萨德捧起亚冠奖杯。【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巴萨功勋旧将哈维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采访,欧冠决赛自然成为焦点话题。在哈维看来,马德里竞技应该能击败皇家马德里,问鼎欧冠冠军。“皇马无疑是欧冠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他们手握10座欧冠,或许外界更倾向于支持皇马。不过我觉得马竞会赢得这场决赛,两个赛季前马竞就几乎做到这一点。尽管我不太喜欢马竞的功利性打法,但还是不得不赞叹他们的强悍防守,他们的努力是时候获得应有结果。”

  哈维继续点评马德里双雄,“格里兹曼、托Lei斯、科克、萨乌尔都是国脚级别的球员,拥有左右比赛进程的能力。皇马则更为众星云集,贝尔、本泽马、C罗、克罗斯、莫德里奇、J-罗德里格斯、伊斯科等均足以威胁任何对手的防线。可以预见此次马德里德比将非常精彩。”

  效力巴萨期间,哈维曾多次跟随球队登顶欧冠。来到卡塔尔阿尔萨德后,哈维也定下新的目标,“为什么不去争取亚冠冠军呢?当然这是很难的,因为中国、日本、伊朗、沙特、阿联酋的球队都很强大,而且很有钱,但我要帮助阿尔萨德去争夺亚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