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出任曼联主帅获官宣 魔力鸟飞临梦剧场

字体大小:A A 2016-05-28 11:06:4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曼联俱乐部昨天对外确认,葡萄牙人何塞-穆里尼奥从即日起成为曼联一线队主帅,双方签订一纸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红魔将进入穆里尼奥时代。【更多曼联资讯】

  英国时间5月27日,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绰号“狂人”的穆里尼奥将接过路易斯-范加尔的帅印,正式开始执教球队。曼联向穆里尼奥提供一份至2019年夏天到期的合约,并设定优先续约条款。2018-2019赛季结束后,曼联将视乎情况再决定是否延长合约。

  曼联高层伍德沃德代表俱乐部发表声明,“穆里尼奥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拿到了众多奖杯,拥有辉煌的过去。另一方面,他很熟悉英格兰足球,帮助切尔西三夺英超冠军。曼联全体成员均期待与穆里尼奥合作,我们坚信穆里尼奥是指挥球队继续前行的最佳人选。”

  穆里尼奥表示,“担任曼联主帅是何其荣耀的事情,众所周知,曼联深受全球敬佩,这支球队具备一种独特魔力。每次来到曼联主场踢比赛我都很享受,在梦剧场记录着我不少回忆,希望这里的球迷可以支持我。”

  何塞-穆里尼奥起初只是默默无闻的球队翻译员,后来经过努力逐渐在世界足坛扬名立万。穆里尼奥曾相继执教波尔图、切尔西、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带队成绩十分出色。穆里尼奥赢得过4个不同国家的联赛冠军(葡萄牙、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并两次问鼎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