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战英格兰:斯图瓦尔迪首发 三狮誓出线

字体大小:A A 2016-06-20 16:40:4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3:00,法国欧洲杯最后一轮小组赛,英格兰将遭遇斯洛伐克。上轮打进关键入球的瓦尔迪和斯图里奇有望跻身首发阵容,英格兰力争击败斯洛伐克,完成进军淘汰赛的任务。【更多欧洲杯资讯】

  斯洛伐克VS英格兰交锋纪录

  斯洛伐克与英格兰只交战过3场,取胜的均是三狮军团。双方上一次碰面要追溯到2009年,英格兰4-0完爆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VS英格兰赛事看点

  两大射手或迎首发机会

  小组赛第二轮,瓦尔迪、斯图里奇各建一功,堪称英格兰实现翻盘的主要功臣,充分回报了主帅霍奇森对他们的信任。英国媒体普遍推测,此役霍奇森很可能把瓦尔迪和斯图里奇列入首发名单,两大射手将构成锋线搭档。不过“霍太公”赛前并未明确Tou露安排哪位前锋打首发,“我们的前锋需要接受挑战,没有人的地位是稳固的,因为我们有很多优秀球员。拉什福德、瓦尔迪等等,他们虽然仅曾上阵四五次,但能力都很强,所以竞争将非常激烈。”

  小组出线权之争

  无论对英格兰还是斯洛伐克而言,这场较量皆至关重要。全取三分的一方肯定获得出线名额,而双方战平的话,英格兰应该也能从小组突围,但霍奇森的球队当然不会满足于一场和局,斯洛伐克的争胜决心同样无需怀疑。

  斯洛伐克VS英格兰预测首发

  斯洛伐克预测首发:23号科萨齐克;2号佩卡里克、3号斯科特、4号杜里卡、15号胡Bo钦;19号库茨卡、22号佩科夫斯基、17号哈姆西克;20号马克、8号杜达、7号魏斯

  英格兰预测首发:1号哈特;2号沃克、5号加里-卡希尔、6号斯莫林、3号罗斯;8号拉拉纳、17号戴尔、10号鲁尼、20号阿里;15号斯图里奇、11号瓦尔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