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教练排行:大菲尔领跑中超 贾秀全本土第一

字体大小:A A 2016-06-21 11:23:3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知名的荷兰足球统计学院更新世界教练排行榜,广州恒大主教练路易斯-斯科拉里继续保持中超No.1地位,执教河南建业的贾秀全则是排行最高的国内教练。【更多中超资讯】

  荷兰足球统计学院(IFCStat)推出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稍有下跌,不过依然能跻身世界Top50(第42)并傲视中超群雄。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仍位列世界第67,仅次于斯科拉里处于中超次席。其余外籍教练方面,上海申花的曼萨诺世界第289,天津泰达的德拉甘世界第497,广州富力的斯托伊科维奇世界第522,延边富德主教练朴泰夏世界第653,重庆力帆主教练张外龙世界第673,杭州绿城主教练洪明甫世界第773,长春亚泰主教练李章洙世界第805。由于刚刚重新出山不久,山东鲁能新帅马加特只名列世界第1234。

  再来看中国教练,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占据世界第280,成为本土教练第一人。河北华夏幸福主帅李铁飙升60位,目前排在第340,辽宁宏运主帅马林世界第502,江苏苏宁临时主帅唐京世界第848,苏宁助理教练宫磊世界第696。

  附2016年6月世界教练排行

  斯科拉里(广州恒大) 第42

  埃里克森(上海上港) 第67

  贾秀全(河南建业)第280

  曼萨诺(上海申花) 第289

  李铁(河北华夏幸福) 第340

  德拉甘(天津泰达) 第497

  马林(辽宁宏运) 第502

  斯托伊科维奇(广州富力) 第522

  朴泰夏(延边富德) 第653

  张外龙(重庆力帆) 第673

  宫磊(江苏苏宁) 第696

  洪明甫(浙江绿城) 第773

  李章洙(长春亚泰) 第805

  唐京(江苏苏宁) 第848

  马加特(山东鲁能) 第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