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蒂安名帅执教巴西队 肩负重塑桑巴辉煌使命

字体大小:A A 2016-06-21 16:41:2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在炒掉邓加后,巴西足协很快就确定国家队新帅人选,科林蒂安前主教练迪特将接过邓加的教鞭,并承担起重振桑巴军团雄风的使命。【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美洲时间6月20日,巴西足协举行媒体吹风会,正式对外宣布曾执教科林蒂安的迪特入主巴西队。巴西足协发言人表示:“巴西足协决定让迪特先生出任巴西国家队主帅,他已开始履行其职务,同时加入巴西队的还有迪特的教练团队,包括助理教练克莱伯-哈维尔、技战术指导马修斯-巴奇、国家队协调员埃杜-加斯帕尔等成员。”

  2014年世界杯,巴西半决赛惨遭德国屠杀,之后邓加取代路易斯-斯科拉里重返国家队帅位。今年美洲国家杯,缺少内马尔的巴西令人意外地未能小组出线,这直接导致邓加第二次下岗。执教桑巴军团期间,邓加总战绩为60胜17平9负,胜率接近7成,可惜大赛发挥不佳依然使邓加无法保住饭碗。

  迪特1961年5月出生,是巴西南卡西亚斯人,职业球员年代主要司职后腰。由于不堪忍受膝伤的煎熬,迪特在28岁时便早早挂靴。结束球员生涯后,迪特随之选择从事教练工作,曾担任多支巴甲球队主帅,比如尤文图德、格Lei米奥、科林蒂安、米内罗竞技、帕尔梅拉斯、国际体育会,2012年帮助科林蒂安战胜切尔西,加冕世俱杯冠军。对于迪特来说,怎样引领巴西队重新实现辉煌是其主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