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确定离开首尔执教苏宁 年薪达三百万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6-06-22 11:18:0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江苏苏宁新帅人选终于敲定,韩国著名教练崔龙洙将接手苏宁,他将获得一份年薪300万美元的丰厚合同。对于崔龙洙离队的消息,其老东家首尔FC已予以证实。【更多中超资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中超江苏苏宁通过官方网站发表公告,正式确认韩国名帅崔龙洙加盟球队,苏宁在公告中说道:“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已经跟韩国首尔FC前主帅崔龙洙完成签约手续,崔龙洙先生下月起将出任江苏苏宁队主帅,宫磊、唐京等中方教练将辅佐崔龙洙,一同帮助球队打好比赛。崔龙洙先生是韩国教练中的精英,执教首尔的第二个赛季就率队拿到联赛冠军,2013年赢得亚冠亚军。按照权威网站评选的最新教练排名,崔龙洙高居世界第13。我们坚信只要崔龙洙先生以及教练组的通力合作,球队攻防体系能更加成熟,整体战斗力也能提升。热烈欢迎崔龙洙先生来到苏宁!加油苏宁!”

  与此同时,首尔FC官方宣布黄善洪成为球队主帅,并祝愿崔龙洙未来发展顺利,江苏苏宁也对首尔促成崔龙洙入主表达感谢之情。加上即将来华的崔龙洙,中超赛场已集结了5名韩国籍教练,除了崔龙洙外,另外4人分别为朴泰夏(延边富德)、洪明甫(杭州绿城)、张外龙(重庆力帆)、李章洙(长春亚泰)。

  其实去年夏天江苏舜天(江苏苏宁前身)便希望邀请崔龙洙执教,然而在首尔球迷的极力挽留下,崔龙洙选择留守。可是面对江苏再次发出的邀约,崔龙洙还是决定改换门庭。据悉,崔龙洙与苏宁签下一纸两年合约,年薪高达3百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