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前国脚转会辽足 成今夏首位加盟中超外籍球员

字体大小:A A 2016-06-23 11:07:0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辽宁宏运昨天对外确认,澳大利亚籍前锋达里奥-维多西奇已从西悉尼流浪者转投辽足,成为今年夏季转会窗口重启后中超签下的首名外援。【更多中超资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辽宁宏运通过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澳洲前国脚达里奥-维多西奇加盟,“辽宁宏运俱乐部和维多西奇及其东家西悉尼流浪者就转会事宜达成协议,维多西奇接受常规身体检查后完成了签约手续。”据悉,维多西奇已赴宏运报到,并投入球队日常训练。值得一提的是,维多西奇是今夏第一位加入中超的外籍球员。

  达里奥-维多西奇现年29岁,既能司职攻击前卫也能踢边锋。维多西奇原籍为克罗地亚,很小的时候便跟随家人移民澳大利亚。维多西奇职业生涯起步于澳超布里斯班狮吼,处子赛季累计上阵17场,收获5球。

  维多西奇2007年参加德国球队纽伦堡安排的试训,随后正式转会纽伦堡。维多西奇在德甲发展并不顺利,登场时间屈指可数,之后以租借形式效力低级别队杜伊斯堡与比勒菲尔德。在海外飘泊4年后,维多西奇选择返回澳大利亚,先后在阿德莱德联、西悉尼流浪者踢球,期间也曾重返欧洲联赛。

  2006年,维多西奇进入澳大利亚国青名单,随队征战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2008年,维多西奇代表澳大利亚国奥出席北京奥运;2010年澳大利亚对阵新西兰的热身赛,维多西奇首次为袋鼠军团披挂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