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与C罗续约在即 合同延期两年薪金冠绝足坛

字体大小:A A 2016-06-24 09:53:2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爆出消息,皇家马德里和葡萄牙球星C罗就续约事项达成共识,新合约将至2020年夏天过期,另外C罗年薪也相应地增长到2100万欧元,成为当今足坛第一顶薪球员。【更多皇家马德里资讯】

  援引西班牙《马卡报》的说法,面对其他豪门对C罗的觊觎,皇家马德里当然需要有所行动。据悉,皇马俱乐部管理层已与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取得联系,双方签订了一份初步续约协议,C罗的合同延长两年,每年工资收入上升至2千1百万欧元。一旦确定续约,C罗就能力压梅西登上球员年薪榜首位。

  《马卡报》补充道,由于C罗正带领葡萄牙队出战欧洲杯,因此预计皇马将于欧洲杯落幕后正式宣布C罗留守伯纳乌球场。其实早在上个月,C罗便Tou露希望跟银河战舰商谈续约的意愿,“只要俱乐部真的重视我,他们就应该尽快和我沟通。”

  作为当今足坛数一数二的巨星,涉及C罗的转会流言可谓层出不穷,诸如巴黎圣日耳曼、曼联等豪门一直密切关注葡萄牙队长。据报大巴黎酝酿向皇马开出超过1亿欧元的报价,并许诺给C罗3000万欧元年薪。对于这些绯闻,C罗公开予以否认,“大家不用理会关于我的传言,我并未打算离开皇马,而是继续跟我的队友并肩作战,我应该会在这支球队踢到退役为止。在西班牙生活期间,我曾经感到不快乐,但这些已成过去,我觉得皇马是最适合我的球队,没有之一。”从C罗的表态来看,红魔和大巴黎的挖角注定是徒劳无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