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奥里约奥运名单:内少领军 含两中超外援

字体大小:A A 2016-06-24 11:00:5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巴西媒体《cidadeverde》Tou露,巴西足协拟定了一份国奥队参加本土奥运会的集训名单,巴塞罗那前锋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后卫蒂亚戈-席尔瓦领衔入选,在中超联赛踢球的吉尔和奥古斯托也榜上有名。【更多中超资讯】

  巴西网站《cidadeverde》日前流出巴西国奥里约奥运初选名单,志在夺冠的巴西国奥征召了部分效力欧洲联赛的球星,比如巴萨射手内马尔、大巴黎铁卫蒂亚戈-席尔瓦、拜仁慕尼黑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皇家马德里中场卡塞米罗等。另一方面,北京国安外援Lei纳托-奥古斯托、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双双获得国奥队垂青,此前奥古斯托与吉尔曾代表巴西队征战百年美洲杯,可惜桑巴军团小组赛阶段即遭淘汰。

  初选名单总共由35人组成,但最终只能有23名球员出现在奥运舞台,这意味着两名中超外援势必需面临激烈竞争。一旦跟随巴西国奥参加奥运,那么奥古斯托和吉尔至少将在8月中旬方可回归中超,假如巴西国奥晋级决赛的话,他们的归队日期将延后,国安和鲁能需做好主力外援缺席的准备。

  巴西国奥在本届奥运上与南非国奥、丹麦国奥、伊拉克国奥一起进入A组,媒体普遍认为巴西队抽到上签。奥运男足比赛将于8月4日打响,决赛时间为8月20日,举办地为著名巴西足球圣殿——马拉卡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