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记者怒批C罗傲慢 要求其就摔麦克风致歉

字体大小:A A 2016-06-24 17:46:4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摔麦克风事件发生后,涉事的葡萄牙记者迭戈-托Lei斯认为C罗的态度非常傲慢,完全不尊重他,并要求葡萄牙天王必须向他道歉。【更多欧洲杯资讯】

  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C罗一扫前两场的低迷状态,自己梅开二度并贡献一次助攻,帮助葡萄牙3-3打平匈牙利,以小组第三身份惊险晋级十六强。C罗力挽狂澜率队本应该成为焦点,然而赛前出现的风波却令外界更加关注。葡萄牙CMTV记者迭戈-托Lei斯准备上前访问C罗,不料C罗突然发飙把麦克风抢走然后抛入水中,托Lei斯随即想与葡萄牙队长讨说法但被工作人员阻止。

  C罗的经纪人对此回应称,迭戈-托Lei斯经常撰写一些C罗和亲人的花边新闻,因而C罗早已明确表示拒绝接受这名记者的采访。对于C罗团队的解释,托Lei斯可不买账,“我只是准备问C罗备战情况如何,不过他却没有回答,反而将我的麦克风扔到了河里,这让我非常惊讶。”

  托Lei斯怒气冲冲地抨击C罗,“那一刻C罗真的很无礼,一副不可一世的模样。我不确定他为何这么做,我想他仅仅是一时头脑发热。要是他当时用脑子好好想想的话,我想一定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我们是一家来自葡萄牙的主流媒体,做了很多关于C罗的报道,这里面自然有他不喜欢的内容,也许这就是让他做出那样举动的原因。”

  托Lei斯和CMTV负责人卡洛斯-罗德里格斯都呼吁C罗致歉,“C罗肯定要公开道歉,担任国家队队长要以身作则,C罗这一行为是不可接受的,羞辱了整个国家,因为这一画面传遍全球,应该确保未来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