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迪拒绝Q手邀请留守蓝狐 温格称尊重其选择

字体大小:A A 2016-06-25 11:00:2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英超冠军莱斯特城日前官方宣布,瓦尔迪已与球队签订一纸新合约,意味着这名草根射手将不会加盟阿森纳,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此表态称,他尊重瓦尔迪的个人意愿。【更多阿森纳资讯】

  此前英国媒体盛传杰米-瓦尔迪准备从莱斯特城转会阿森纳,身价高达2千万英镑。然而此事随后发生180度反转,瓦尔迪婉拒了阿森纳的邀请,选择跟莱斯特城续约4年,狐狸军团也已予以确认。

  对于瓦尔迪做出的决定,阿森纳主帅温格接受采访时的回应显得颇具风度,“大家都知道莱斯特城发表了公告,瓦尔迪将继续为莱斯特效力。阿森纳的确希望引进瓦尔迪,不过他既然无意加入阿森纳,我们不能强人所难。当初莱斯特城买下瓦尔迪时他都不算年轻球员,目前他称得上功成名就,留守莱斯特城应该是他最真实的想法,他必定有自己的考虑。”

  除了瓦尔迪外,温格还谈起另一名莱斯特城大将——法国国脚坎特。“据我了解,坎特是不少球队的引援目标,但我们暂时不需要收购像坎特这种类型的中场。未来半个月可能会出现一些令人关注的交易,看起来莱斯特城计划寻找和坎特特点相似的球员,但我不清楚坎特是不是要离队。我此前提过坎特完全有实力代表法国队踢欧洲杯,我们知道他在莱斯特城的表现,他能在法国队首发我丝毫都不惊讶,他是法国队的新发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