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染红被逐詹姆斯独中两元 辽足轻取广州富力

字体大小:A A 2016-06-27 11:05:1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15点,2016中超联赛第14轮的焦点战,辽宁宏运设擂主场对垒广州富力。上半场比赛,詹姆斯射入点球,辽足率先打破场上平衡。易边再战,于洋吃到红牌被驱逐离场,阿萨尼主罚任意球破门,詹姆斯此后再下一城,曾超为富力破蛋,结果辽宁宏运3-1完爆广州富力、全取三分。【更多中超资讯】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赛事回放

  第22分钟,辽足新援维多西奇面对对手合围冷静转移球,詹姆斯接球晃开张贤秀起脚搓射,皮球稍稍偏离大门。第31分钟,詹姆斯下底传中,皮球正好砸在身处禁区的姜至鹏手臂,哨声随之响起,辽足赢得一粒点球,詹姆斯主罚一蹴而就,1-0,辽宁宏运先发制人。第51分钟,辽宁宏运组织快攻,詹姆斯精妙直传撕开富力防线,阿萨尼跟进形成单刀之势,于洋情急之下把阿萨尼铲翻在地,当值裁判认定于洋破坏了对手的必进球机会并向其出示红牌,广州富力只剩下10人应战。第52分钟,阿萨尼主罚定位球直接爆射,皮球速度极快令门将程月磊唯有望球兴叹,2-0,辽宁宏运拉开比分。第70分钟,姜至鹏主罚定位球选择直接轰门差了一点点。第74分钟,王亮漂亮斜传找到詹姆斯,詹姆斯禁区内不作调整直接攻门,程月磊再次无可奈何,3-0,辽宁宏运稳操胜券。第89分钟,王晓龙边路横敲,曾诚机警扫射中的,3-1,广州富力扳回一城。终场哨响,辽宁宏运3-1轻松击败广州富力。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出场阵容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28-石笑天/11-郑涛、21-阿萨尼、5-杨善平、17-王亮/20-金泰延、4-孙世林、27-胡延强(73',15-宋琛)、8-张野(77',18-倪玉崧)/12-詹姆斯、10-维多西奇(58',33-麦克)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11-姜志鹏、3-于洋、22-张贤秀、5-张耀坤、20-唐淼(71',32-陈志钊)/23-卢琳、33-汪嵩(62',14-曾超)、7-斯文森/9-吉安努(57',8-王晓龙)、29-肖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