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亚诺自曝卢帅被解雇令其不悦 亲承压力挺大

字体大小:A A 2016-06-28 11:06:3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巴西前国脚路易斯-法比亚诺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采访期间Tou露,天津权健炒掉主帅卢森Bo格令自己非常不开心,并坦言在中甲土豪队踢球感到很有压力。【更多中甲资讯】

  巴西《环球体育》日前专访了天津权健外援法比亚诺,对于巴西名教练卢森Bo格下课一事,法比亚诺的不悦情绪溢于言表,“卢森Bo格被天津权健解职的消息公布后,我确实比较吃惊,我和贾德森、格乌瓦尼奥都很不满,然而我们只能接受这个结果。我曾以为权健不再需要我,但球队主动找我沟通,说我们几名巴西球员可以安心为球队效力。”

  法比亚诺觉得在天津权健打拼压力不小,“老板花费了巨资建设球队,他当然期望球队取得佳绩,这就是压力所在。我不知道会在中国待多久,我拥有第二年合约的球员选项,假如想回巴西我将激活条款。现在谈未来为时尚早,我应该专注于踢好每场比赛。”

  记者问“你如何评价中甲联赛”,法比亚诺如此回应道,“中甲球队大多数采取密集防守策略,权健经常要面对对手的铁桶阵,这让我们难以取得进球。我们是众矢之的,每队都力争战胜我们。部分球队摆大巴可以理解,可是这种风格无疑削弱比赛观赏性。”

  附法比亚诺简历

  法比亚诺1980年出生,职业生涯起步于巴西坎皮纳斯俱乐部。随后法比亚诺登陆欧洲联赛,相继效力法甲Lei恩、葡超波尔图、西甲塞维利亚。在闯荡西甲的6个赛季里,法比亚诺总共打进64球。在国家队层面,2009年联合会杯,法比亚诺包办金靴和银球两项大奖,随后一年跟随巴西队出征南非世界杯,身穿象征主力前锋的9号战袍。2011年,法比亚诺以760万欧元的身价从塞维利亚重返圣保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