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失意球星:英超射手王哑火 穆勒颗粒无收

字体大小:A A 2016-07-11 16:57:2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随着葡萄牙神奇战胜东道主法国首次捧起德劳内杯,为期一个月的欧洲杯至此曲终人散。以下90vs体育将列举本届赛事那些失意的球星,包括英格兰队的哈里-凯恩、德国队的托马斯-穆勒等。【更多欧洲杯资讯】

  哈里-凯恩(英格兰)

  带着新科英超金靴奖得主光环,哈里-凯恩跟随英格兰队出征法兰西。可是踢了4场比赛后,凯恩却一球未进,甚至难以给对手防线施加足够压力。霍奇森选择信任凯恩,无奈热刺锋霸最终还是令霍太公大失所望。

  乔-哈特(英格兰)

  哈特“传承”了英格兰门将国际大赛必有失误的传统,“天若有情天亦老,看见哈特来一脚”的调侃再度变成事实。对阵威尔士与冰岛时,哈特先是被贝尔的落叶球羞辱一番,然后面对西格索尔森威胁不大的攻门又出现黄油手,导致三狮军团陷入被动。

  伊布拉希莫维奇(瑞典)

  由于队友未能提供更多支援,伊布拉希莫维奇显得独木难支,尽管他已拼尽全力。伊布经常被迫禁区外接球,这无疑减弱了伊布的进攻威力。纵观3场小组赛,伊布12次起脚射门均偏离目标。

  马里奥-格策(德国)

  无论在拜仁慕尼黑还是在德国队,马里奥-格策都处境堪忧。小组赛阶段,格策三次进入首发阵容,但表现乏善可陈,完全起不到突前攻击手的支点作用,于是德国主帅勒夫淘汰赛果断弃用格策。

  托马斯-穆勒(德国)

  穆勒世界杯进球效率不俗,然而到了欧洲杯却失去准星。穆勒打满6场欧洲杯,场均觅得3.3次射门机会,结果颗粒无收。半决赛迎战法国,穆勒基本没有制造什么威胁,禁区外仓促起脚,禁区内抢不到传中落点,在同乌姆蒂蒂和科斯切尔尼的对抗始终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