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选帅瞄准葡萄牙功勋教练 桑托斯或接受邀请

字体大小:A A 2016-07-18 16:50:2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葡萄牙媒体《Desporto》撰文称,中超北京国安向葡萄牙队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开出一份400万欧元年薪的肥约,希望桑托斯能入主御林军,而桑托斯表示不排除到其他国家工作,这对国安而言无意是利好消息。【更多北京国安资讯】

  欧洲杯半决赛开战前,费尔南多-桑托斯的合约已过期,当时葡萄牙足协紧急同桑托斯签订10天短合约。据悉,葡萄牙足协准备在近期商谈桑托斯的续约事宜,桑托斯有可能继续执掌葡萄牙队直至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然而桑托斯是否留守葡萄牙队仍充满变数,葡萄牙媒体《Desporto》爆出消息,桑托斯成为北京国安新任主帅候选人之一,国安愿意为葡萄牙名帅提供一纸两年合同,年薪可达4百万欧元,折合人民Bi3千万,要知道目前桑托斯每年从葡萄牙队才拿到1百万欧元工资。

  今年夏天,费尔南多-桑托斯带领葡萄牙队勇夺欧洲杯冠军,书写葡萄牙足球新纪元。尽管晋级过程跌跌撞撞,但桑托斯的成就以及调教球队能力显然难以抹杀。面对来自中国的邀请,桑托斯似乎有所动心,“如果各方面条件允许,我会更倾向于尝试新的体验,感受不同的赛场环境。”

  值得注意的是,桑托斯并非国安的唯一目标,皇家马德里前任主帅拉莫斯、波尔图主帅何塞-佩塞罗、巴西冠军级教练马塞洛-奥利维拉均进入国安的考察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