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重伤断腿需长期休养 申花开始物色替代者

字体大小:A A 2016-07-19 11:22:1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上周日的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不幸遭遇腿部骨折,铁定将赛季报销,起码要养伤一年多时间才可复出。面对这种情况,上海申花已着手寻找登巴巴的备胎。据悉,现效力巴甲格Lei米奥的米勒-波拉尼奥斯有望加盟申花,暂时取代登巴巴的位置。【更多中超资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迎来第二回合上海滩德比。比赛第64分钟,登巴巴与孙祥争抢时小腿突然严重变形,队医立即为登巴巴紧急处理伤情,随后登巴巴被抬上救护车送去医院,马丁斯临危受命替补登场。最终上海申花2-1逆转击败上海上港,申花众将赛后高举登巴巴的球衣、以示祝福。

  医生诊断结果显示,登巴巴腓骨和胫骨都完全断裂,至少1年后方能下地正常走路,重回赛场的话还要再等待6个月左右,登巴巴长期缺阵已成定局。

  登巴巴意外断腿后,摆在上海申花面前的主要课题当属物色一名登巴巴替代者。巴西媒体《futebolinterior》传言称格Lei米奥前锋米勒-波拉尼奥斯进入申花视线,申花希望花费970万欧元引进波拉尼奥斯,格Lei米奥也不排除放走厄瓜多尔国脚。

  波拉尼奥斯进球效率颇高,曾斩获厄瓜多尔国内联赛和南美球会杯最佳射手。波拉尼奥斯是厄瓜多尔代表队常客,有15次上阵记录,攻进7球。波拉尼奥斯今年初转投格Lei米奥,随队征战南美解放者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