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奎罗领衔众星来华战国际冠军杯 两大新援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16-07-19 17:39:13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英超劲旅曼城官方公布球队出征国际冠军杯名单,阿奎罗、大卫-席尔瓦、孔帕尼、亚亚-图Lei、乔-哈特、斯特林等球星纷纷上榜,今年夏季新加盟蓝月亮的京多安和津琴科双双无缘名单。【更多曼城资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曼城国际冠军杯参赛名单正式出炉,虽然国际冠军杯只是热身性质赛事,但主帅瓜迪奥拉依旧将大部分核心球员都列入名单,包括乔-哈特、队长孔帕尼、亚亚-图Lei、斯特林、纳斯里、大卫-席尔瓦。由于仍在享受假期,萨尼亚与凯文-德布劳内将不会跟随曼城来中国,同样缺阵的还有两名新援京多安、津琴科。

  中国继续承办国际冠军杯,今年造访中国的球队分别为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以及曼彻斯特双雄——曼联、曼城。7月22日,曼联和多特蒙德将约战上海体育场;7月25日,曼市德比将在北京鸟巢上演;7月28日,曼城移师广东深圳,对垒多特蒙德。

  附曼城2016国际冠军杯名单

  守门员:乔-哈特、卡巴列罗、冈恩、奥布莱恩

  后卫:萨巴莱塔、孔帕尼、奥塔门迪、克里希、科拉罗夫、德纳耶尔、马菲奥、阿达拉比奥尤、安吉利诺、汉弗莱斯

  中场:大卫-席尔瓦、亚亚-图Lei、纳斯里、赫苏斯-纳瓦斯、德尔夫、费尔南多、费尔南迪尼奥、祖库里尼、巴克尔、比蒂奇、阿莱克西斯-加西亚、曼努埃尔-加西亚、霍斯菲尔德

  前锋:阿奎罗、Bo尼、斯特林、诺里托、切里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