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自信马Lei斯将留守莱斯特 新援非坎特替身

字体大小:A A 2016-07-20 09:55:3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英超莱斯特城主帅克劳迪奥-拉涅利强调,他相信阿尔及利亚球星马Lei斯愿意继续效力狐狸军团。对于新加盟球队的纳姆帕里斯-门迪,拉涅利Tou露其并不是坎特的替代者。【更多英超资讯】

  上赛季,在意大利教头拉涅利的调教下,莱斯特城首夺英超联赛冠军,完成屌丝逆袭的壮举。英超封王后,莱斯特城阵中球员自然引来各路豪强的关注,马Lei斯就是其中之一。据悉,马Lei斯倾向于转投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并婉拒了莱斯特城开出的续约合同。

  然而拉涅利却自信满满地认为马Lei斯将选择留守莱斯特,“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马Lei斯应该不会寻求转会。从赢得英超冠军那一刻起,尽力保留主力阵容是我的既定目标。一旦加盟诸如皇马巴萨等豪门,他们实在难以从中受益。假如他们留队,我确信他们可以延续进步势头,只有这样他们才能为登陆更高舞台做好准备。”

  法国国脚坎特正式告别莱斯特城,以3千万英镑转会费登陆切尔西。拉涅利接受《进球网》采访期间谈起坎特的离去,“坎特离开已成事实,我唯有祝愿他未来发展顺利。我努力劝说坎特无需急于离开,不过他去意已决,我也无法强人所难,对此只能坦然面对。”

  今年夏天,莱斯特城引进法甲尼斯中场纳姆帕里斯-门迪。尽管坎特和门迪均司职后腰,但拉涅利称门迪并非坎特备胎,“门迪与坎特的确都是踢防守型前卫,但是他们两人的特点截然不同,不能简单认定门迪就是取代坎特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