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率显示恒大联赛摘冠无悬念 高神成金靴大热门

字体大小:A A 2016-07-20 11:12:4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中超联赛半程过后,广州恒大继续一枝独秀、高居榜首。从国外BoCai公司最新中超冠军赔率来看,广州恒大实现联赛六连冠基本不存在任何悬念。至于最佳射手方面,恒大外援里卡多-高拉特超越申花前锋登巴巴成为金靴奖最有力争夺者。【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上周末展开的中超联赛,郑龙替补登场完成梅开二度,力助广州恒大2-1力擒长春亚泰。在江苏苏宁、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纷纷落败的状况下,广州恒大得以进一步拉开与竞争对手的积分差距,稳占头名宝座。BoCai公司随即更新中超夺冠赔率,恒大本期赔率低至1赔1.05,可见BoCai公司已认定联赛冠军必将再次被恒大收入囊中。

  江苏苏宁紧随广州恒大之后位列赔率榜次席(1赔15),接下来的是河北华夏与上海上港,两队赔率同为1赔18,上海申花以1赔41的赔率排名第5,河南建业和北京国安并列第6,剩余的9支球队都未能出现在夺冠赔率榜。

  目前中超射手榜,上海申花当家锋霸登巴巴处于No.1,一度是中超最佳射手的头号热门人选。不过由于遭遇重伤赛季报销,BoCai公司即时下调了登巴巴金靴获奖赔率(1赔2),暂居射手榜第二的高拉特取代登巴巴、登顶赔率榜。恒大的另外一名外援阿兰以1赔8的赔率排在第3位,辽宁宏运的詹姆斯虽然也有9球入账,但赔率却高达1赔13。同有7球入账的董学升和武磊,两人夺得金靴的赔率都为1赔26,上海上港的埃尔克森、长春亚泰的莫Lei罗加冕金靴赔率也为1赔26。广州富力新援扎哈维以1赔41的赔率排在第9位,天津泰达的蒙特罗以1赔51的赔率排名第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