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身价排行:Bo格巴或超越贝尔 皇马出手阔绰

字体大小:A A 2016-07-21 16:40:5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外媒日前推出足坛球员身价排行榜,接近回归曼联的法国妖人保罗-Bo格巴有望反超贝尔,刷新最高转会费纪录。排行前十的球员之中,涉及皇家马德里的有四人,银河战舰在转会市场方面可以说不惜血本。【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1、保罗-Bo格巴(1.2亿欧元)

  当初由于苦无出头之日,Bo格巴选择离开曼联投奔尤文图斯。今年夏季,Bo格巴很可能将回到曼联效力,预计身价大约为1.2亿欧元,价格肯定是水涨船高。一旦交易达成的话,Bo格巴就会取代贝尔,加冕最贵球星头衔。

  2、贝尔(1.01亿欧元)

  2013-2014赛季,贝尔从托特纳姆热刺转投皇家马德里,与本泽马、C罗构建成BBC组合。顶着天价转会费而来的贝尔尽管经常遭受质疑,但威尔士大圣还是逐渐在伯纳乌球场站稳脚跟。

  3、C-罗纳尔多(9400万欧元)

  C罗和卡卡2009年双双加盟皇家马德里,然而两名巨星的境遇却截然不同。C罗进球如麻、威风八面,力助皇马赢得西甲冠军、欧冠冠军,相反卡卡则逐渐走下坡路。

  4、内马尔(8620万欧元)

  依据巴塞罗那官方说法,桑托斯在交易内马尔过程中获得5700万欧元转会费,不过外媒对此一直持保留意见,认定巴萨为了逃税而虚报内马尔的身价,最后巴萨迫于压力公布这单交易的真实成交价——8620万欧元。

  5、路易斯-苏亚Lei斯(8100万欧元)

  虽然在巴西世界杯再次发生咬人事件,但这并不妨碍苏亚Lei斯高价转会巴塞罗那,巴萨总共向利物浦支付了8100万欧元。

  6、哈梅斯-罗德里格斯(8000万欧元)

  7、迪马利亚(7500万欧元)、齐达内(7500万欧元)、凯文-德布劳内(7500万欧元)

  10、伊布拉希莫维奇(70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