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格策离队 时隔三年后回归母队多特

字体大小:A A 2016-07-22 10:44:3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德甲拜仁慕尼黑昨天官方确认德国球星马里奥-格策离开球队,重返老东家多特蒙德。据悉,多特蒙德将和格策签约4年,拜仁慕尼黑能从交易中拿到2600万欧元转会费。相隔3个赛季后,格策将再次跟罗伊斯并肩作战。【更多多特蒙德资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拜仁慕尼黑正式宣布与多特蒙德达成协议,马里奥-格策将告别安联球场、回归多特蒙德。拜仁和多特蒙德都没有Tou露格策的转会细节,德国《踢球者》杂志称格策身价大约为2千6百万欧元,另外多特蒙德向格策提供了一份至2020年6月结束的长约。由于格策仍在度假,因此德国国脚并未跟随大黄蜂来华出战国际冠军杯。

  马里奥-格策是多特蒙德的青训产品,2009年开始升上多特蒙德一线队。在克洛普悉心培养下,格策逐渐崭露头角,成为德国足坛潜力新星。格策累计代表多特蒙德踢了83场德甲,打进22球,帮助球队斩获两座联赛冠军、一座德国杯冠军。

  拜仁于2013年夏天把格策带到安联球场。2013-2015年,格策一共上阵59次,攻入19粒进球。格策表现不俗却始终无法占据绝对主力位置,时任主帅瓜迪奥拉经常让格策呆坐替补席。2015-2016赛季,格策登场时间屈指可数,已是拜仁阵中边缘人物。与前任瓜迪奥拉如出一辙,刚刚履新的拜仁主教练安切洛蒂同样没有重用马里奥-格策的想法。安切洛蒂坦言,格策并不在他下赛季的计划之中。面对如此处境,格策可以说除了离队外别无选择。

  今年夏季转会窗,多特蒙德卖走京多安、姆希塔良两员前场攻击手,格策回归显然有助于填补这一空缺。与此同时,格策也能重新携手好朋友罗伊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