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尔杜姆接近降临安菲尔德 成红军第6名新援

字体大小:A A 2016-07-22 17:42:43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引述英国媒体《BBC》报道,利物浦和纽卡斯尔联即将完成一笔交易,荷兰球星维纳尔杜姆以2500万英镑身价转投利物浦,成为今年夏季第六位登陆安菲尔德球场的新援。【更多利物浦资讯】

  英国《BBC》传言称,纽卡斯尔联中场、荷兰队现役国脚维纳尔杜姆基本确定加盟利物浦,转会费预计为2500万英镑。众所周知,《BBC》的爆料可信度一直相当高,因此如无意外的话,利物浦将于近期正式宣布维纳尔杜姆加盟球队。

  今夏转会期,利物浦已相继引进多名新球员:花费470万英镑收购来自美因茨的卡里乌斯、以自由身投奔红军的后卫马蒂普、从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买来格鲁伊奇(510万英镑)、3400万英镑引入曼内、420万英镑得到效力德甲奥格斯堡的克拉万。只要维纳尔杜姆通过俱乐部安排的例行身体检查,利物浦第6宗签约就会达成。

  维纳尔杜姆身高1.75米,是一名中场多面手,可司职前腰、中前卫或左前卫。维纳尔杜姆出道于费耶诺德,2011-2012赛季加盟埃因霍温,并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大放异彩。2015-2016赛季,维纳尔杜姆以1450万英镑身价加盟纽卡斯尔,整个赛季38场英超联赛他场场踢满并贡献11球。维纳尔杜姆2011年首次跻身荷兰男足,截至目前累计代表荷兰队上阵30次,有6球进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