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胡尔克伤愈尚待时日 尽全力击败辽足

字体大小:A A 2016-07-23 10:55:5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出席本轮中超赛前记者会期间Tou露,胡尔克距离复出还需等待一段时间,孔卡则暂时无法踢满全场比赛。尽管上港遭遇伤病潮,不过埃里克森强调球队依然会努力争胜。【更多中超资讯】

  中超第19轮赛前媒体招待会昨天召开,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列席会议。有记者向埃里克森询问胡尔克的恢复情况,埃里克森作出回应,“胡尔克伤势康复进展比较理想,他一直在积极接受治疗,或许再过一两个星期就能重新踏上球场。胡尔克很渴望出场踢比赛,这种职业态度值得赞赏。”与此同时,埃里克森还说道孔卡的情况,“目前孔卡的体力还不能应付90分钟比赛,教练组将合理安排孔卡的上阵时间。孔卡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但我们也要保护好他的身体,不能过分使用他。”

  接着埃里克森介绍上海上港备战工作,“由于经历长途飞行的缘故,昨天球队并未进行训练,而是在酒店休息调整。近期比赛比较多,虽然有部分球员受伤缺阵,但我会选择状态最佳的11名球员作为首发,力争打败辽宁宏运。”

  对于此役对手辽宁宏运,埃里克森表示,“辽宁队引进了很出色的射手乌贾,我们有球Tan去观看过辽宁队的比赛,对乌贾的特点已有所了解。辽宁队反击很犀利,前场进攻球员速度很快,他们很难对付,我们要限制对手反击。我们双方都是急需分数的球队,因此比赛会很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