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代斯成英格兰队新帅 保级专家率队战世预赛

字体大小:A A 2016-07-23 16:53:3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英格兰足总昨天对外确认,阿勒代斯正式入主英格兰代表队,双方签约两年,被称作保级专家的阿勒代斯接下来将带领三狮军团出战2018年世界杯外围赛。【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英格兰足总官方发布消息,本土教练山姆-阿勒代斯将担任英格兰队主帅。英格兰足总拒绝Tou露签约阿勒代斯的具体细节,当地媒体称阿勒代斯与英格兰足总签署了一纸到2020年过期的合约,年薪为3百万英镑。对于“保级大师”阿勒代斯来说,他履新后的主要工作就是率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完成跻身世界杯决赛圈的目标。

  阿勒代斯发表就职感言,“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英格兰队主教练,因为执教三狮一直是我想要的,对我而言,这绝对是英格兰足坛最好的岗位。我会竭尽所能帮助英格兰队表现出色,并且为我们国家队带来成功,因为这是我们球迷配得上的结果,我要让我们的人民和国家为球队感到骄傲。虽然我的注意力大部分集中于成年队,并且带队战绩不错,但我也想帮助各级青年队成长。我知道英格兰拥有许多充满天赋的球员,现在是时候让他们发挥出各自的潜力。”

  英格兰足总CEO马丁-格伦表示,“我们确信阿勒代斯先生是引领英格兰队继续前进的理想人选,阿勒代斯执教功力深厚,擅长调动球员的积极性,把战术纪律注入球队。阿勒代斯对英格兰足球发展也有清晰的认识和计划,我们都非常期待他能打造英格兰足球的未来。”

  阿勒代斯球员年代很长时间在Bo尔顿打拼,不过并无亮眼发挥。阿勒代斯1989年开始从教,先供职于西布朗维奇,之后执掌Bo尔顿并帮助球队杀入英格兰顶级联赛,还曾晋级英格兰足总杯以及英格兰联赛杯四强。